2017年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等岗位招聘公告

索取号:G0260702000-2018-0017 时间:2017-11-07 浏览:1187 设置

2017年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等岗位招聘公告

上海电机学院成立于1953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相关门类或领域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学校以“技术立校,应用为本”为办学方略,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现有15个二级教学科研单位,11个各级各类重点学科,34个本科专业,学校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欢迎高水平学者及管理人员加盟我校。

一、招聘岗位名称

1、外国语学院院长1名。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1名。

二、应聘条件

1、外国语学院院长岗位

①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

② 品德良好、治学严谨,在相关学科教学领域具有高水平成果。

③ 具有高校二级学院的管理工作经验、国际化思维和开拓创新精神。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身心健康。

2、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副处长

①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

② 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及管理协调能力。

③ 具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学位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

④ 行政管理人员需具有在正科级岗位三年以上或副处级岗位工作的经历。专业技术人员需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关管理经历。

⑤ 身心健康。

三、相关待遇

实行全职聘任,薪酬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如符合我校优秀骨干人才招聘条件,并符合上海市购房政策,可优先提供临港地区约80㎡双限房(简装)一套(按照2017年我校双限房办法,一套价值250万元左右的临港地区双限房,个人自付约80万元)。

四、应聘要求

应聘者于20171120日前提交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份(附件1)。

2、5年成果清单和5篇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3、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和任现职证明复印件。

4、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上海电机学院组织部、人力资源处)。

邮编:201306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21190

电子邮箱:zuzhibu@sdj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