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外国留学生收费项目、标准及转退学退费规定

索取号:G0261111000-2018-0001 时间:2021-03-22 浏览:2242 设置

上海电机学院外国留学生收费项目、标准及转退学退费规定

  

一、收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人民币)

工科(本科):23000/

文科(本科):20000/

对外汉语课程:15000/年(线上)、12000/年(线下)

  

2. 住宿费(人民币)

根据住宿房间的不同,6000-10800/

  

3. 保险费(人民币)

800/

  

二、收费规定

1、所有费用按人民币计算和收取。

学校财务处将统一为新生办理中国银行卡(外国留学生需提供有效的护照页复印件),从第二学期开始,相关费用由中国银行卡代扣。

2、学费在报到注册时一次性交清。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缴费者,不可注册。

3、在上海电机学院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均应参加保险,保险费由外国留学生自理,由学校收齐后统一购买。

4、想入住学校宿舍的外国留学生,应提前办理住宿申请手续,并按规定交纳住宿费。

  

三、退学、转学退费规定

从开学之日算起,在两星期内提出退学,在填写退学申请表经批准后,可退还75%学费;三星期内提出退学,填写退学申请表经批准后,可退还50%学费;超过三星期的,不退还学费。退费时,外国留学生应交回原先的学费发票。教材费等其他费用不予退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