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索取号: 时间:2019-03-13 浏览:197 设置

2019312日下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一行6人莅临上海电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敏芝以及临港新城体育联盟常委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临港新城体育联盟轮值主席孙天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校体育改革、临港新城体育联盟创立及工作思路、计划等,孙天明表示作为高校,有义务、有责任服务社区体育,使学校、政府、社区高度融合,成为全民健康践行的示范区。临港新城体育联盟各常委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祥泰会长充分肯定上海电机学院的体育工作,并高度赞扬上海电机学院在临港新城体育联盟中发挥的作用和创新工作。张会长还通报了当前国家及上海市在全民健康工程中的主要工作要点及工作抓手。并表示今后一定全力支持上海电机学院和临港新城体育联盟的工作。(毛伟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