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索取号: 时间:2019-03-13 浏览:110 设置

2019年3月12日下午,校第2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我校临港图书馆716会议室、闵行博学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徐斌、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综治委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吕小亮主持。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顾宏亮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安全情况,重点为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保卫处长吕小亮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卿海龙副处长通报了我校今年面临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意识形态领域内面对的形势及挑战;信息化中心主任陈献忠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应对策略;临港高校所徐副所长就学校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案和要求;各二级单位就近期的安全情况页进行了沟通汇报。

李晓军在会上指出:一是在每个班级设立防诈骗安全员,及时将防诈骗的信息传达到每个学生;二安全预案需要多演练,保卫处做好组织演练工作 ;三安全工作是“底板”,必须高度重视和常抓不懈。

此次会议是2019年我校综治委召开的第2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布局,为做好本学期学校的安全工作打好了基础。(李春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