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 同意授予74名研究生专业硕士学位

索取号: 时间:2019-03-14 浏览:167 设置

3月12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召开二届三十六次学位评定委员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长胡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陈东辉、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第一批硕士学位申请进行审议并投票;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校内、企业研究生导师申请进行审议并投票。经全体委员审议表决,同意授予74名研究生专业硕士学位;同意32人新增为学校硕士生导师,33人新增为企业硕士生导师。


会中,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年生、商学院院长富立友、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栋汇报了本次申报的研究生导师科研教学情况,以及各学院现有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及发展情况。副校长杨俊杰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处于特殊阶段,加强研究生导师的队伍建设,需着眼未来,积极探索和创新适合现阶段的研究生培养模式。

最后,校长胡晟指出近年来我校研究生人数有了稳步提升,师资队伍逐渐壮大,未来要进一步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提高导师指导研究生水平,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朱宇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