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共建

索取号: 时间:2019-03-18 浏览:58 设置

2019315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共建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对两个学院的携手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学院共建取得丰硕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共建仪式。


在我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开展过程中,逐步形成“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在推动“三全十育人”工作、推动构建学校大思政格局工作过程中做出了不少尝试,打造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其中,“共助成长”公益基地以公益活动为切入口,依托一系列特色实践活动,探索了实践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途径,促进大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因应上海建设全球智能制造中心的大背景,立足智能制造,把握时代发展前沿,以德国教学理念为依托,多元化的教学资源为抓手,为学生提供了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的教育。两个学院各具特色,本着资源优势的相互融合,携手开展院系合作共建,以“共助成长”公益基地团队实践育人为主要抓手,共同助力我校大思政格局的构建,相信一定能够在育人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进一步提高育人实效。

学院共建仪式适逢“共助成长”公益基地授牌两周年,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开启新的育人篇章,共同祝愿“共助成长”公益基地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孙秀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