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钱啸寅副院长率队调研我校财务工作

索取号: 时间:2019-03-18 浏览:85 设置


3月14日,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钱啸寅、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志忠、财务处负责人毕颖等一行八人,前来我校进行财务工作调研交流。我校总会计师张川、财务处处长靳磊、财务处副处长王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曦等人出席了交流会。

张川总会计师对钱啸寅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校财务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校院两级预算管理改革和内控控制建设思路等。钱副院长对电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目前财务工作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吸取成功经验。财务处处长靳磊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队伍建设、校院两级预算改革、财务制度建设、兼职财务管理员、财务信息化、内部控制以及项目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会后,双方对口科室就具体业务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领导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开展财务工作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任利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