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梦想,职场扬帆起航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索取号: 时间:2019-03-21 浏览:75 设置

320日,春日明媚,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临港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30余家高品质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英才,提供约五千余个就业岗位。企业涵盖了先进制造、互联网+、现代金融及服务行业,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航天、船舶、半导体、专业设备、化工、汽车、金融、物流、快速消费品、餐饮、IT物联网、房产物业、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企业求贤若渴,毕业生跃跃欲试,整个会场闪动着春天的生生不息。

临港地区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主体承载区,将打造成为“国际智造城”和“滨海未来城”。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临港“两区两城”的城市功能定位,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约60家临港企业,让更多的毕业生爱上临港、扎根临港,为临港建设输送更多的人才。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坚定不移推进技术本科教育理念,走植根行业、产教融合之路,积极探索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多元化课程教学体系,认真实践“三双四共”校企联合培养卓越现场工程师模式,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坚持做到政策落实具体化、市场开拓主动化、就业管理规范化、招聘形式多元化,切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待得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我们有理由相信,上海电机学院的毕业生们,正在用他们自己一双双稚嫩的肩膀和双手,承担起属于他们的追梦之路。(王月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