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索取号: 时间:2019-03-21 浏览:62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校于3月20日下午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认真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明确和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任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整改办公室成员、巡视反馈问题涉及的责任部门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公室主任杨若凡主持。

会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就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和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逐一汇报,对按时推进和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培雷,副组长胡晟、李晓军,组员陈东辉、王志恒、张川等校领导针对各部门制定的整改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深入分析,既肯定了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又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孙培雷通报了市委第三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以及学校党委全面认真领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认真推进和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是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全校上下特别是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时间节点、持续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巡视反馈意见全盘接收、全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通过巡视整改助推学校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严谨、更加有序的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3月1日市委第三巡视组正式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学校党委把整改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深入研究、认真部署,及时下发《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安排的通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孙培雷为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纪委书记陈信为组长的巡视整改督查组,以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为主任的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和以各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九个巡视整改工作组,将巡视反馈的6类21项问题全面梳理并逐一分解落实到责任部门,要求分管校领导牵头,带领责任部门认真梳理情况、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方案,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动领责到位、整改力度到位。

在各巡视整改工作组的积极行动下,巡视反馈6类21项问题的整改方案目前已全部制定完毕并按要求陆续展开,后续将在学校党委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深入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坚决、彻底、全面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