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索取号: 时间:2019-03-25 浏览:185 设置


我校2019年研究生的复试工作于323日至26日在临港校区进行。今年,我校通过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首次实现了分二级学院招生。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处、党政办、财务处、监察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323日上午八点半开始,复试报到现场人潮澎湃,热情涌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324日综合面试考场井然有序。

电气学院研究生复试报到现场

机械学院研究生复试报到现场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复试报到现场

商学院院研究生复试报到现场

综合面试专家见面会现场

电气学院综合面试现场

机械学院综合面试现场

电子信息综合面试现场

商学院综合面试现场

学校自2012年开展研究生培养以来,连续8100%完成招生指标,招生指标稳步增加,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在2018120名招生指标的基础上,2019年招生指标增加为167名。26日拟 录取的167名考生将继续进行师生双选。

根据学校2019年研究生工作计划,从9月份开始,研究生将在原有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基础上,新增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培养新的研究生教育增长点。(梁广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