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办公用房清查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 时间:2019-03-25 浏览:1032 设置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办公用房应每年进行清查并备案。为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信息动态管理,优化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开展学校办公用房基本清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统计范围

本次调查统计范围主要为基本办公用房,主要包括

 1.办公室:党政机关、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办公室;

 2.服务用房:包括党政机关和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的会议室(报告厅)接待室、档案室、资料室、机关信息网络用房、机要保密室、文印室、收发室、值班室、储藏室、物业及工勤人员用房等。

二、调查统计内容

各部门相关办公用房总体情况,包括办公用房的所属位置、房间号、部门归属、建筑面积、使用情况、使用人等,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三、填写说明和时间范围

 1. 各单位应当填写所辖所有办公用房情况;

 2. 在填写相关附件之前,请根据填写说明(在各附件内)进行填报。

 3. 各单位请于201948日之间将填写完成的表格,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电子稿请发送至lijb@sdj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8223139

附件:办公用房清查表


附件:办公用房清查表.xls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3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