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知联会会员看临港”活动

索取号: 时间:2019-07-11 浏览:87 设置

为了促进我校知联会会员更好地了解临港、融入临港、服务临港,79日,上海电机学院知联会在南汇新城镇党建办、南汇新城镇知联会的支持下,组织开展“知联会会员看临港”活动,知联会一行人参观了临港海绵城市展示中心和临港展厅。

临港海绵城市展示中心集宣传、教育、科普、环保等功能于一体分为室内展示馆和室外展示区两大部分。室内展馆建筑面积418平方米,内容包括海绵之源、海绵之路、海绵之芯、海绵之城以及海绵之美五个展厅。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并采用三维动画影片、大屏幕、影视墙、游戏互动等表现形式,让群众了解海绵城市规划成果和科普原理知识。

上海临港展示中心以“科创主体承载区·产域融合未来城”为主题,展区由序厅、曾经沧海、产域融合、未来之城、尾厅及外围临展区等功能板块组成。通过馆内工作人员的介绍,会员们了解了临港日新月异的变化,并通过高科技体验对今后临港的发展前景做了近距离展望。

本次参观不仅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深了会员们对临港新区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的认识,增强了对临港新区建设美好蓝图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融入临港、服务临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盛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