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浩宇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

索取号: 时间:2019-07-16 浏览:190 设置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将共同组织开展,要求获奖者需要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绩,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作用,2018年度评选活动主题为“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我校陈浩宇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陈浩宇,我校电气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1611班的学生,先后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电气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校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在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业务能力的同时,陈浩宇同学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先后荣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上海市四星志愿者(服务时长达1071小时)、上海市科技馆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上海市红十字一星志愿者、上海市浦东新区优秀志愿者、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校级优秀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团员等荣誉。


志愿公益的初心在于奉献,志愿公益使陈浩宇真真切切地意识到,只有当自己能力越强,知识越丰富的时候,才能帮助到更多的人。他定将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为社会公益事业发挥光和热,凝聚社会正能量。(徐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