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暑期校园安全综合大检查

索取号: 时间:2019-07-20 浏览:101 设置

为构建安全文明校园,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17日和18日,学校开展了2019年暑期校园安全综合大检查。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分别带队在临港校区和闵行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检查对学生宿舍、体育馆、第二食堂、图书馆、工业中心、电气实验室、汽车实验室、学生事务中心等多个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同时,学校综治委就学校目前在消防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向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汇报。


本次检查是学校综治委在暑假来临之前在全校范围内的一次安全综合检查, 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把控,对要整改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推进,为平安过暑假打好下了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李春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