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副市长曹岚一行来我校调研

索取号: 时间:2019-07-24 浏览:170 设置

719日上午,溧阳市副市长、溧阳市科技镇长团团长曹岚率领溧阳市人才、科技、人社相关部门人员及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主持,陈东辉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针对溧阳市企业对产学研的需求,陈校长以我校在南通建立创新设计研究中心为例,表达了与溧阳市企业合作的愿景。陈国初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学科现状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期望今后与溧阳市企业的合作道路越走越宽,合作的成果越来越多。溧阳市副市长曹岚首先感谢上海电机学院对溧阳市科技、人才工作的支持,然后介绍了溧阳市科技镇长团的来历、作用、推广前景,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最后对上海电机学院的发展前景表达了美好祝愿。溧阳市组织部副部长潘益明、溧阳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科科长狄春保、溧阳市人社局人才科科长万龙分别就溧阳市科研平台、校企合作、人才新政作了详细地汇报。挂职于溧阳市南渡镇科技副镇长的我校教师刘天羽讲述了他的任职经历,通过转述溧阳市企业产学研的渴求,描绘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的蓝图。

会后,溧阳市副市长曹岚一行与副校长陈东辉合影留念,并在校长胡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李林升、杜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