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访问团来我校学习交流

索取号: 时间:2019-07-25 浏览:219 设置

723日下午,第9批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访问团欢迎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应用物流学院院长、皮尔马森斯校区负责人Ludwig Peetz教授,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区项目负责人陈立平教授等3位德方教师,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及该院学生代表,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团的所有学生参加了欢迎会。


杨若凡副书记在致辞中地回顾了上海电机学院与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亲密合作的17年历史,认为我校与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之间是“合作时间最长,关系最密切,友谊最深厚”的海外合作关系,双方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后德国学生团团长Peetz教授也作了致辞。他希望两校在未来发展中,通过多层次,多维度,多方位的交流与互动,谱写更多新高度的合作内涵。

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访问团一行23人,于723日抵达上海,在为期10天的交流活动中,他们将参观校园,进行汉语、书法等课程学习,前往企业参观、并体验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文化风情。希望在未来的10天中两校学生能够真诚交流,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进步。(耿钊禹 苏庆刚 乔燕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