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座谈会

索取号: 时间:2019-07-27 浏览:175 设置

719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座谈会。校领导胡晟、李晓军、陈东辉、王志恒、杨俊杰出席,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胡晟主持。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回顾了临港校区三期工程筹备立项过程,介绍了工程获准立项、批复建设内容与规模、工程批复投资情况以及工程近期工作安排,并向与会人员征集工程规划设计需求。

围绕临港校区三期工程规划设计,与会二级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纷纷发言,为高质量完成工程规划设计献计献策。

全体与会校领导就工程规划设计各类关键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将工程规划设计纳入学校长远发展蓝图之中,既要统筹已有建筑和三期建筑的功能,又要考虑未来发展空间留白;要注重打造精品和亮点,凸显相关楼宇对学校科研攻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引领助推作用,以及在展示学校形象中的名片作用;要构建工程规划设计与建设的良好工作机制,广泛征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做好工程各项工作。

胡晟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建设与全体师生个人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相关,是需要全员、全方位、全要素参与和协调的系统工程。他指出,各二级教学单位和部门要提高站位和全局意识,要根据已有教学、实验、办公资源使用情况,合理提出相关需求;要总结临港一期、二期工程建设经验,结合学校工科为主的学科特色以及专业和实验室建设需求,科学设计楼宇各类功能和建设要求;要统筹兼顾,工程设计要注重为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发挥才干提供空间和平台,为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效支撑。

学校临港三期建设工程于20196月正式获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6.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3万平方,地下建筑面积约为0.93万平方米,批复项目总投资4.7亿元。(党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