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名上海电气新员工在我校参加入司典礼

索取号: 时间:2019-08-07 浏览:172 设置

8月6日上午,2019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典礼暨开班仪式在我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兆开、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杨俊杰、上海电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和平、上海电气集团团委书记邹旭明出席入司典礼。张和平主持典礼仪式。649名新员工齐聚于此,正式加入了上海电气大家庭,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一段温馨有力量的微视频《one day》,拉开了2019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大培训的序幕。入司典礼上详细介绍了2019年新员工组成及入司培训项目。现场来自上海电气下属企业的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上重铸锻有限公司的王晓芳和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崔伟分别与学员们分享了在上海电气的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来自电站工程公司的新员工李宏俊也作了《与上海电气共成长》主题交流与分享,他表示将与上海电气一起,能动全球工业,智创美好生活。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14000余名师生员工对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备本次培训工作的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连续14年承办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与上海电气一起见证了9347名新员工,从青年学子向高端装备制造从业者的华丽转身。为确保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和总公司相关部门一起多次研究,紧紧围绕培训主题,统筹安排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课程和活泼的课余活动。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学校将尽全力配合好总公司相关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参加培训的全体新员工同志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大家安心投入培训、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更好地融入上海电气大家庭作出最大的努力。同时也热切期待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得到上海电气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密切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电气之间的血脉联系,强化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开辟新的方向和更宽阔路径。

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兆开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畅谈上海电气未来发展趋势,并对此次培训的青年朋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二是遵守纪律,培养良好职业习惯。他勉励新员工珍惜韶华、敢于创新、勇挑重担,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踊跃投身于上海电气“创新发展”热潮之中。

本次大培训为期5天,以“新心相融·与电气共成长”为主题,聚焦“战略分析”、“文化聚力”、“成长赋能”三大课程模块,结合学员结构和特点,坚持需求和问题导向在往年成功实践的基础上,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课程体系内容丰满,课程设计紧凑而精炼,注重学员深入融合、全员参与,学员互动体验更优化。安排的培训内容包含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分享讨论、团队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新员工们全面了解上海电气的厚重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引导新员工们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携手为梦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