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

索取号: 时间:2019-08-11 浏览:99 设置

进入盛夏,申城持续着晴热高温天气。近日,校领导先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在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86日,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副校长王志恒、杨俊杰,带队走访慰问了教务处和后勤保障中心。在学生宿舍和临港第二食堂,孙培雷与在校教职工一一握手,对大家酷热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赞扬,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秋季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孙培雷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工作,坚持阳光招生,确保公平公正,服务好学生和家长,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8月9日,校长胡晟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和保卫处。在上海电气集团2019年新员工入司培训工作现场,胡晟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赞扬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每年暑期都以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全过程、全方位投入到电气大培训之中,为学校校企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校园门卫岗亭,胡晟与安保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保卫校园安全表示感谢,叮嘱大家面对夏季高温和台风天气时,注意防暑降温和工作安全。

暑假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慰问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向在高温酷暑下保障暑期校园正常平稳运行的各条线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加班和值班的教职工合理安排好工作的各项环节,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又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看望慰问了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和保卫处,详细询问了暑期加班和值班的工作运行情况,感谢在岗教职工高温酷暑下的坚守,同时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总会计师张川赴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工作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牢记安全生产使命,并向坚守岗位上的企业职工表示感谢。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党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