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 开展暑期短期学习交流

索取号: 时间:2019-08-22 浏览:113 设置

2019818日,上海电机学院第九批暑期赴德国学生交流团一行23人抵达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Kaiserslautern),开始为期十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819日上午,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在皮尔马森斯校区为我校师生举行了欢迎会,对我校学生交流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皮尔马森斯校区负责人Peetz教授以及Schell教授、Wiegland教授,我校交流团团长赵爽、副团长张艺群及两校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欢迎会。会议伊始,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Peetz教授向交流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特色专业、以及教学情况等。欢迎会的最后,两校互送了纪念礼物,增进彼此的友谊。

欢迎会结束后,Peetz教授带领交流团的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教授们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物流、化学医药以及纺织及材料实验室并操作机器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机器的实际运行模式。

下午,交流团来到了皮尔马森斯市区参观,感受德国文化的魅力与建筑风格。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暑期访问团一行将继续进行德语语言学习、德国文化交流以及德国企业访问等,为增进两校友谊,促进中德合作做出努力。(朱星颖 张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