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上海电机学院教育信息化规划小组的通知

索取号:G0260101000-2019-0040 时间:2019-01-18 浏览:158 设置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8-2022)》(沪教委信息201828号)有关要求,根据我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信息化工作,完善信息化工作职能,解决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缺乏整体规划、局部应用短缺、存在信息孤岛等问题,拟强化教育信息化建设规划,实施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数据管理等,实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种资源的充分利用和互通共享,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经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成立上海电机学院教育信息化规划小组,具体如下:

一、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

2.统筹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研究审定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重大决策。

3.审核全校信息化年度建设计划,审批信息化项目年度立项工作,推进全校信息资源共享与整合工作。

4.监督信息化年度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

二、组织机构

组长:王志恒                    

组员:

信息化中心  ――陈献忠

发展规划处  ――刘晓保      

电子信息学院――陈年生

            ――靳磊

      规划小组秘书处设在信息化中心。

上述成员的职务如有变动,由其接任领导自然替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