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上海电机学院第五届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的通知

索取号:G0260101000-2019-0038 时间:2019-01-02 浏览:415 设置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学校第四届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自20155月至今到期,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市属公办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91号)规定,“聘委会由学校主要领导、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主管人事工作的学校领导,人事、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组成,人数一般为79人,校长任主任,聘委会一届任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经学校2018年第35校长办公会和第14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成立第五届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任:    长——胡  

副主任:  副书记——杨若凡

              副校长——陈东辉

              副校长——杨俊杰

  员:  人力资源处——刘智英

  教务处——刘  

              科技处——赵朝会

              研究生处——马慧民

教师代表:陈年生

上海电机学院第五届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成员聘期三年。党政职能部门成员校内职务如有变动,由该成员单位的有关同志自然替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