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索取号: 时间:2019-10-16 浏览:67 设置

近日,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3项作品喜获佳绩,共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

2018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学生陈懿凡的作品《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二等奖;孙卿森的作品《大学生的新时代新要求》荣获三等奖;同时,孙卿森的作品《落叶》荣获摄影类、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三等奖。




据悉,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88月开展以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充分发动师生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并积极申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王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