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王志恒组织召开教工食堂教师座谈会

索取号: 时间:2019-10-17 浏览:94 设置

108日先后召开教师、学生后勤工作座谈会后,1016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又邀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和机关部分教师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工食堂专题教师座谈会,副校长王志恒、相关餐饮公司运行总监、区域经理、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与会教师共同对三食堂教工食堂进行“会诊”,对食堂经营中菜肴品种、性价比、猪肉菜肴品类、面食供应、食材新鲜度需、菜肴保温、早餐品种、员工专业能力、餐具卫生消毒工作等方面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学校能在其他食堂开设更多的教工窗口,以丰富教职工校内用餐品类,更有效解决部分教师中午课程连上造成的用餐时间紧迫问题。餐饮公司代表对各位老师反馈的问题表示感谢,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提高,努力提到教工食堂餐饮工作。

王志恒副校长首先感谢各位教师抽出宝贵时间帮助餐饮公司找问题、提建议。他要求餐饮公司对教师反映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时间,切实改变教工食堂面貌,使食堂餐饮工作做到每天都有变化,每天都有进步,满足教师对餐饮工作的要求。他表示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们查找各种问题,把问题找实,注重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主题教育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后勤工作是学校教学和科研的保障,后勤工作座谈会要常态化,要多渠道收集各类信息后师生员工需求,促进后勤工作的改进和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