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积极分子李萍老师与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索取号: 时间:2019-10-18 浏览:78 设置

10月16日中午,上海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最高分获得者李萍老师受邀与部分来自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分享会在临港校区壹书屋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副校长王志恒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李萍老师将自己被评为全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积极分子的奖励书券赠送给了我校壹书屋,希望以此支持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分享会上,李萍老师通过把“学习强国”学习变成生活习惯、通过学习改造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用结合三个方面主要内容,讲述了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具体方法与举措,她总是带着办公室的同事一起学,一起挑战答题;她总是不断总结各类学习、答题的规律,结合国家重大节庆日、各类法律法规颁布等内容的梳理,经常连续答题一千题以上。她说:“通过系统、科学、深入的理论学习,我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涵养了政治素养,真正成为一个政治上清醒的明白人。打开学习平台,就犹如打开了一扇窗,呼吸的是新鲜的空气,吸收的是丰富的养料。”她还与大家分享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晋京的收获与感悟,她感受到了首都的庄严和宏伟,深深地为伟大祖国的繁荣进步而自豪,为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兴奋,特别难得的是第一次走进“学习强国”之家,受到了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位领导的悉心指导,第一次作为受邀代表进入人民大会堂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和精神大餐。她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交流为新起点,更加努力地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者、参与者、建设者和传播者。

参加分享会的党员代表教师也纷纷发言,机关党委书记朱诚实老师通过聆听李萍老师的分享,更加强化了学习的动力,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将学习的成果细化到平时的工作中,做好各项工作。副校长王志恒老师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和具体工作提到,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要把对学习的坚持与对具体工作的推进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立德树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李萍老师学习,为电机师生服务。(张跃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