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索取号: 时间:2019-10-18 浏览:84 设置

   1017日下午,由上海电机学院保卫处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我的安全我作主,校园安全共分担”2019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信息楼201成功举行。上海高教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东片片长、上海海洋大学保卫处处长姜新耀,上海电机学院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跃辉,上海临港高校派出所警官陈畅,上海电机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晓蓉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前来为自己的参赛队伍加油助阵。


整场比赛分为闭卷笔试、必答、抢答、论述四个环节,9个学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安全知识积累,认真作答,分秒必争,相互配合,现场掀起了一个个答题高潮。评委点评环节,陈畅警官认为此次竞赛是增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做一个积极传播安全知识与安全意识的宣传者。姜新耀处长则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做校园安全的践行者与守护者。同时提醒同学们关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知识,时刻保持警醒的意识。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杨琳同学获最佳人气奖。以此为契机,上海电机学院将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美好的校园环境。(高杉 青静 黄骏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