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学子积极参演临港新片区歌咏汇演

索取号: 时间:2019-10-18 浏览:102 设置

1017日下午,壮丽七十年、奋进新片区——“我和我的祖国”临港新片区歌咏汇演在新片区管委会机关办公中心激情唱响。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洋山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兼)朱芝松,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应邀参加此次歌会。

电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一首《想你的时候我在临港》是由选自上海临港原创主题歌曲大赛的优秀作品改编。旋律优美流畅,从跃动的音符中转达出人们在临港生活的美好状态,以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与渴望。朗朗上口的歌词,给予听众舒展开一副无边的娟丽画卷,带领人们回忆生活点滴,展望广阔未来。

对于此次汇演,电机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精心组织、大力支持,由我校专业艺术老师金金夏子进行指导。42名合唱团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进行了近2个月的训练,使整个合唱团的演唱水平和精神状态都有了很大提升。

回首70年,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是通过艰苦奋斗干出来的;展望未来,临港新片区将打造成一个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作为临港新片区的五所高校之一,上海电机学院将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培养大批以工学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学生,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为临港新片区培育更多优秀人才。(金金夏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