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及有关环节要求

索取号:G0260101000-2019-0104 时间:2018-03-27 浏览:23 设置

 

为了提高我校的管理水平,确保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并使我校的人才招聘工作更加客观、公平、公正和透明,特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上海电机学院网站、人力资源处网站、学术桥等公开信息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对应聘者的要求

1.通过网站提交个人基本信息。

2.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简历(网上下载模板)及其它应聘材料复印件(如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及各种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能力、业绩佐证材料等),同时携带原件供审核。

3.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对学校招聘工作的要求

1.人力资源处接到申请后,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背景材料评价,审查合格者进入能力测试、面试。背景材料评价低于10分的为不合格。具体标准如表1

2.能力测试包括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公文写作,特殊专业人员还需加试专业知识。能力测试单科成绩均为合格以上人员(各科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进入面试环节。

3.进入面试人选不少于岗位数的3倍。管理岗职员的面试由应聘者自我陈述和回答考官提问两部分组成。专技岗人员面试重点考核应聘者的岗位实际操作能力。(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

    4.最终成绩由背景材料(30%+能力测试(30%+面试(40%)三部分综合构成,按成绩高低,以岗位数与推荐人数12比例推荐至校长办公会,择优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