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校区三期工程

索取号:G0261002000-2019-0002 时间:2019-11-07 浏览:2307 设置

 

项目简介

2015年,学校开展十三五期间基本建设规划工作,明确为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功能,下一步要在临港校区新建公共教学楼、二级学院楼、专业实验室、科创实验室及师生公寓等单体建筑,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为60000㎡。

此后,学校便启动了三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编制以及各项立项前期工作,经过3年多反复推敲,仔细测算,对项目的需求和可行性做出了全面的评估后,发改委正式对三期工程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2019613日,市发改委发出《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三期贡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沪发改社〔201929号文),同意实施临港校区三期工程项目。

依据批复文件精神,学校临港校区三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公寓楼、二级学院综合大楼、综合实训实验楼、公共教学楼、配电房、地下室,地下车库以及相应的室外总体配套工程等。总建筑面积为6231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3064㎡,地下建筑面积9250㎡。项目总投资按4.7亿元控制,资金来源为市级建设财力。按目前的初步计划,项目将于20229月投入使用。

 

目前进展

基本完成进行校内三期有关楼宇功能需求调研工作和初步设计准备工作,并启动相关合作单位的遴选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