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俊杰带队参加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八次研讨会

索取号: 时间:2020-01-08 浏览:75 设置

202015~6日,由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主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八次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隆重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哲学以及十二所联盟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学术会议。副校长杨俊杰带队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各联盟高校和企业代表围绕“产教融合”、“新工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主题分享了近30个专题报告,深入研讨理工类本科院校的命运与发展、责任与使命。杨俊杰副校长分享的专题报告主题为“多方协同打造智能制造学科专业群—— 一流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的实践探索”,他从智能制造学科专业群建设的背景、架构设计和具体实践等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本次研讨会上还举行了会旗的交接仪式。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九次研讨会将在重庆科技学院召开。(袁伟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