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电机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会

索取号: 时间:2020-01-19 浏览:197 设置

117日下午,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2019年年度总结会在上海电气培训基地A312会议室举行,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三个支部的会员参加,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原部长唐祖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美华应邀出席,会议由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主委黄跃华主持。

黄跃华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以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宣传工作、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和特色,多措并举,推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委员陈梅宣读了“关于表彰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黄跃华为获奖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徐卫良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唐祖潮充分肯定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在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的活动丰富多彩、特色亮点突出,有些工作取得了突破,成效明显。结合民建上海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唐祖潮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重点。

吴美华向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2019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会员努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吴美华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支持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能够围绕民建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时刻牢记民主党派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参政党,在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组织建设、落实宣传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党派之间的交流等各个方面不断努力,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时晓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