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机校园暖意融融!校领导家访慰问送温暖

索取号: 时间:2020-01-24 浏览:142 设置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分赴学校教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假期家访,亲切看望学校离退休干部、高端人才和有困难的教职工,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向他们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假期家访活动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通过家访慰问,学校领导走进教职员工家庭,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教工困惑和难题。

党委书记孙培雷先后走访慰问了机械学院学科带头人居钰生教授、老干部施德田同志,以及退休教师王桂华老师和牛素萍老师,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向他们祝贺新春,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几位老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他们纷纷表示,2019年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上海电机学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发展成绩,这是全体电机人的幸运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在组织的关心下,更加积极地工作和快乐生活,努力见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更多发展奇迹,以及上海电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更多发展成就。他们同时就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立德树人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祝愿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校长胡晟家访了学校新引进高端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陈志高老师和新引进高端人才代元军教授。胡晟对他们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勉励他们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努力工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为高端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胡晟还家访了退休老干部蒋鲁乐老师,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蒋老师全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家访中,几位老师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日里,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校园的温暖。他们表示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发光发热,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良条件,为上海电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陈东辉,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杨俊杰和总会计师张川也在寒假家访了学校有关教职工,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