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真部署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索取号: 时间:2020-02-10 浏览:94 设置

210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结束后,学校党政围绕会议提出的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联防联控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在网络教学准备工作中遇到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研究。

校长胡晟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教职工、学生和工勤服务人员等各类群体的情况排摸,对在学校工作和学习的全体人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他同时就是网络教学准备及培训、相关设备购置及咨询等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孙培雷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传达;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将开学准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和网络教学方案并按要求上报市教委审核;三是全校上下特别是参与防控工作的全体成员要注意自我保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会后,校领导检查了学校大门、学生宿舍等处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在关键时期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一方面要坚决落实学校防控的工作要求,另一方面要切实注意自我防护,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工作小组的具体部署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成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