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驰援 抗击疫情

索取号: 时间:2020-02-27 浏览:78 设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成为2020年春节被疯狂抢购的“年货”,实体药店、线上网店,口罩、酒精等供不应求,且出现持续缺货的情况。面对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一方面教委全局统筹,帮助学校采购物资;另一方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多方联系,校友会积极投入到防疫物资的筹备工作,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一批批来自政府、校友、爱心企业、基金会、社会团体捐赠的防疫物资运抵学校,用于支援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海启菲实业有限公司汪弟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


2月8日-临港清真食堂马龙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


225日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处朱蓉副处长代表临港新片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向学校赠送500个小清新PM2.5口罩(含4片滤芯),农业银行临港支行联系到学校财务处,并向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物资。学校在收到物资后第一时间建立物资仓库,统筹物资分配。目前为止,学校防控组已入库捐赠的防控物资数量共计9700余件,其中物资包含口罩、手套等防护用户,以及消毒液、免过水酒精凝胶消毒剂等消毒用品。

2月25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向学校捐赠口罩


学校防控工作组近日来收到很多来自各方的捐赠,捐赠者既有学校所在的当地政府,也有来自学校内的教职工、已经毕业的校友和社会企业(具体见附表:防控物资捐赠列表)。

副校长王志恒代表学校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爱心捐赠缓解了学校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大家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在这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政府、广大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相助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全体电机人的向心力,增强学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