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赴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闵行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索取号: 时间:2020-03-05 浏览:103 设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3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带队,到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闵行校区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副校长王志恒、总会计师张川参加走访调研。

在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孙培雷、胡晟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情况的汇报。

孙培雷、胡晟对企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春节期间完成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3台设备抢修任务、保障大亚湾基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表示赞扬,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树牢全国一盘棋的意识,始终绷紧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全面严控各个重点环节,做细做好分阶段预案,做好防疫宣传和防疫物资储备,把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企业运行整体安全稳定。校领导表示,学校对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将认真研究、积极支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在闵行校区,孙培雷、胡晟一行听取了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疫情防疫工作和新学期工作的汇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落实各级各类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高效落实在线教学、就业指导、师生情况摸排和在校学生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孙培雷、胡晟鼓励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充满信心。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严格落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各个环节,坚决做好疫情防疫、在线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重点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工作标准,密切关注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情况,精准摸排,做到心里有数、应对有序;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上报、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守护好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史志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