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来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轮督查

索取号: 时间:2020-03-05 浏览:147 设置

35日,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规划处处长赵宁,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副处长李进付,督导室副主任戴勇一行五人组成的督查组,赴学校临港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轮督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实地检查和工作汇报。

市教委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大门、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隔离观察室等处的管理运行情况,以及防控必备物资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就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就业推进情况等所作的专门汇报。双方围绕开学准备、校园管理、线上教学、学生就业、升学招生、困难学生关心等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做了深入交流。

轩福贞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相对于213日的第一轮督查有了更近一步的变化和提升。他要求学校更加重视在线教学工作,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教师的在线教学开展情况,积极应对和解决相关问题;另一方面要更加重视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积极换位思考,关注学生在线学习的体验和获得感,同时要特别关注地区和家庭条件的差异等情况,对在线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给予更多关心。他强调,学校要结合本次大规划线上教学的开展,积极研究教育教学模式的调整和改变,认真制定在线教学的长期规划并在疫情结束后继续深入推进。

轩福贞同时表示,学校在防控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向市教委反映和汇报,市教委将积极协调,提供指导和支持。(朱成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