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捐款 电机党员暖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索取号: 时间:2020-03-12 浏览:92 设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心系党心系国家心系学校心系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份担当。在自愿捐款活动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严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快速行动,保证捐款工作安全、高效、顺畅。全校党员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通过所在党支部,以微信、支付宝、网络银行、现金等多种方式踊跃捐款,展现了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决胜疫情的强烈愿望,也充分彰显了电机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精神境界。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听到捐款消息后,因疫情身处全国各地的党员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他们中有退休多年的老干部,也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学生;有身处湖北等重点防控区域的教工,也有正在国外访学和学习的师生。在学校开通捐款渠道之前,不少师生党员通过慈善机构、社会公益组织及其他渠道主动捐款,这次他们仍然毫不犹豫再次响应,献出一份爱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款,更是学校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时晓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