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两家银行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索取号: 时间:2020-03-20 浏览:224 设置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为支持上海电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农行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分行、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分行,先后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设备及物资。



225日上午,农行临港新片区分行营业室储杰行长、客户部副总经理许还山,代表农行临港新片区分行,向我校捐赠了疫情防控消毒液、口罩及手套等6箱疫情防护物资。319日上午,中行临港新片区分行行长周乐一、副行长邬琼华、施利英等一行6人,代表中行临港新片区分行,向我校捐赠了疫情防控的红外线测温仪、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免水洗手凝胶等物资及防疫宣传品。

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设备及防护用品一直是紧缺物资,农业银行临港新片区分行在自身疫情防护物资不足的情况下,2月份向我校捐赠了口罩、手套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中国银行临港新片区分行,为了采购紧缺的红外线测温仪等设备,千方百计,费尽周折。针对学校建筑楼宇多、消毒液需求量大、存储使用要求高的实际情况,中行捐赠的4桶(每桶25公斤)便于存储运送的次氯酸钠消毒原液,稀释后使用相当于普通消毒液10吨。这些疫情防控设备及物资,为我校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农行临港新片区分行、中行临港新片区分行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学校也为银行输送了优秀人才。疫情期间,为满足留校学生ATM机取款需求,两家银行多次派技术人员,克服疫情困难,及时上门做好了维护服务。两家银行分行的领导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愿意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王志恒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卞一明、靳磊、朱成实等,代表学校先后接受了农行和中行的捐赠物资,并对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关心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财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