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就业专项督查

索取号: 时间:2020-05-18 浏览:81 设置

5月14日上午9点,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一行9人亲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督查和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跃辉主持。

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书娟从就业指标完成情况过程与实绩“疫情期间特色做法”“存在的困难与解决方案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就业进展及困难瓶颈。党总支书记蒋建军表示面对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冲击,学院将加大力度拓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院长计春雷指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以及就业竞争力,进一步落实毕业就业相关问题

督查组与学院针对就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提出要更加精准地做好出国求学、意向参军、国内升学等相关群体的关心关注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对意向基层就业的同学落实激励引导、追踪培养。

副校长王志恒肯定了学院通过制度规范、奖励办法等有效举措形成了全院全员促就业的合力及时总结并固化有益做法,希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拓展更多就业合作新空间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逐渐认清就业形势、逐步落实各项举措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李晓军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希望学院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继续扎实推进促就业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实现预期工作目标;二是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做好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经济困难等困难群体的学习指导、就业指导以及重点帮扶;三是创新方式开展云上毕业季活动,增强学生爱校荣院意识,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

通过此次督查,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对冲疫情影响,逐一压实主体责任,开启百日冲刺行动,朝着既定目标加速度推进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张书娟 青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