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一行看望机制8007班部分校友并走访相关校友企业

索取号: 时间:2020-05-19 浏览:89 设置

518日上午,校长胡晟率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升欣(上海)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林敏芝、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俊陪同走访调,并与我校机制8007班校友董俊华、杨永平、朱金治、高凤琴、俞金泉、崔明六位校友进行了座谈。



升欣(上海)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0级校友杨永平等六校友热情接待母校一行。杨永平校友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特别企业在疫情非常时期如何积极应对,加紧复工生产,为武汉疫区提供紧急防护物资。



胡晟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的成绩,他代表学校感谢升欣公司捐赠5万只口罩对母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调研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关心校友成长,增强校企合作,服务校友企业,支持校友企业发展。他说80级校友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一代人,在各行各业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长。学校要帮助校友、校友企业做好对外宣传、寻求合作,探索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继续走好校企合作兴校之路,积极参与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希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硕士点人才培养的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说,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的一种延伸,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会将立足学校,不断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和成才,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座谈时六位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春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毕业后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互帮互助,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他们说人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动员和发动更多的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胡晟校长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和“山塘民俗馆”公益民俗文化馆。(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