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索取号:G0260106000-2020-0009 时间:2020-10-27 浏览:1368 设置

上海电机学院八届一次教代会于2020528日至29日在学校举行,应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为90人、列席代表为53人,每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出席人数均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大会顺利进行。

大会审议了《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审查了《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2019年度学校民主评议干部报告》《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上海电机学院补充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对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围绕进一步推动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大格局,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加速产教融合发展凸显学校特色优势,加强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从而提升大学治理效能,进一步改善员工民生福利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广大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学校发展,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发挥教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展现了我校教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议认为,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强化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为抓手,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确保了各项重点任务的顺利推进,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校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高素质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水平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属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尊重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全力抓好重点任务实施,持续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两手抓,努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征程!

 

大会秘书处

2020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