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备课 共学党史 学校举行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

索取号: 时间:2021-04-30 浏览:107 设置

4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0举办了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暨辅导员激励计划团队目标责任制签约及集体备课活动。此次活动既是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也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的具体举措之一。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尚海龙解读了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方案,学校将通过“起—承—转—合”四个阶段从党史学习、思想引领、实践锻炼、榜样示范等多方面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代表学校与四个辅导员激励计划团队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目标管理责任书》。随后,四位激励计划团队代表从团队现状、课程设计思路和内容举措展等方面开了备课交流分享。教师发展中心万宁和教学质量办张慧文进行了点评指导,希望辅导员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课程建设的基本要素,依托专业理论体系的支撑,以集体智慧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打造思政金课。(高杉 余海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