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社会考试及本专科招生 相关费用标准和管理办法(试行)

索取号: 时间:2021-07-13 浏览:1297 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社会考试及招生相关工作管理,确保考试及招生工作的规范组织和顺利开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家教育考试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学厅〔20201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中考、高考教育考试考务费支出管理的通知》(沪教委人〔202048号)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社会考试费用

监考费:标准为每小时100元。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该考试监考费250//场(150分钟),考试院按报名人数返还费用,返还款不够支付监考费,故需额外申请130//场的补贴。

(二)上海市计算机考试:该考试无返还款,需申请监考费如下:150//(一级90分钟)200//(二级120分钟)250//(三级150分钟小时)

(三)英语、德语专四专八考试:此类考试没有返还款,需申请监考费如下:200//场(德语专四120分钟、英语专八120分钟),250//场(英语专四150分钟),350//场(德语专八210分钟)。

二、招生相关费用

(一)命题费:向命题组的命题人员和审题人员发放,标准为命题每套试卷800元,审题每套试卷800元。

(二)阅卷费:向阅卷人员发放,标准为每半天600元。

(三)监考费(含考试组织管理费):向承担考试任务的主考、副主考、监考和其他工作人员发放,标准为每半天400元。其他工作人员包括视频监控人员、试卷保密室值班人员、医护人员等。

(四)面试测评费:向参加面试评测的考官发放,标准为每半天800元。向承担面试测评组织管理的工作人员发放,标准为每半天400元。

(五)招生咨询费用:向参加各类招生咨询会,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的人员发放,标准为每半天200元。

(六)秋季招生工作补贴:向暑假期间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发放,标准为每天100元。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中考、高考教育考试考务费支出管理的通知》(沪教委人〔202048号)规定,招生考试考务费(命题费、阅卷费、监考费、面试测评费)不占绩效工资总额。

三、费用支出

(一)以上费用,除上级返还款以外,其余均由学校人员经费支出。

(二)以上工作如发生在正常上班时间内,相关工作人员不发放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