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国(境)外学习简介

索取号:G0261102000-2021-0018 时间:2021-09-10 浏览:1448 设置

上海电机学院地处中国最具有开放意识和优势的城市,培养兼具较强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通晓一定国际准则和专业标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是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之一。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不仅能够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也能够理解其他民族的历史文化,进而拓展视野,形成跨文化交流和学习能力。让学生到不同的国度、不同的学校去,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学习和生活,亲身体验不同文化之间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碰撞,有利于形成批判精神和创新意识。 为此,学校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力争使跨国(境)学习和交流成为我校教育教学的一大特色。

我校国(境)外学习项目分为学位项目和学分项目。学位项目旨在完成双方的教学计划,获得规定学分,获取双方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分项目是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方高校相应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获得对方高校相应课程的学分。

展望新学年,我们希望学生接触多元文化,拓宽知识面,在学习中观察,在思考中成长。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电机学子踏上国(境)外学习的美好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