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战疫每日动态(2022年5月23日)

索取号: 时间:2022-05-23 浏览:8 设置


一、疫情防控基本概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综合统筹专班第51次会议。部署落实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做好新状态下的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确保校园面持续安全稳定;要精心设计组织毕业季活动,加强毕业设计指导,确保质量要求不打折扣;要加强工作力量配备,合理做好学生离校工作,确保信息统计、核酸检测等各工作环节有效衔接;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政策传达与离校注意事项的宣传教育。


二、校内相关条线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一)教育教学基本情况

目前共有在校学生6674人,其中临港5507人,闵行1167人,均已落实各项防控管理要求,学生情况整体平稳。


(二)各类工作开展典型

1. 书记、校长写信寄语入伍新兵:在强军事业中绽放青春梦想。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我校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的运转工作陆续进行。校领导始终牵挂着在训练基地的入伍同学们,校党委书记鲁雄刚、校长龚思怡通过书信方式,向全体新兵顺利入伍表示祝贺。全体入伍新兵在收到母校来信后,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深刻感收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暖,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图释1入伍新兵收到母校来信


2.人之立身,唯在诚信”专题教育开展。电子信息学院通过对受资助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反哺意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图释2:专题教育宣传图


3.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举行。近日商学院根据学校和上海市西部计划的招募要求,对14位已报名项目的应届毕业生组织了面试。本次活动分为政策宣传和个人面试两个环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