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战疫每日动态(2022年5月25日)

索取号: 时间:2022-05-25 浏览:1 设置


一、疫情防控基本概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综合统筹专班第52次会议。部署落实上级最新疫情防控精神,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将校园防控和学生离校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把握现阶段疫情防控态势,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严防疫情在校园反弹;要优化学生离校工作方案,细之又细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教育提醒,妥善处置特殊个案;要加强组织动员,发动更多党员教师参与校园防控志愿服务;要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强化校园网格管理和人员流动管控疏导。


二、校内相关条线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一)教育教学基本情况

目前共有在校学生5994人,其中临港4922人,闵行1072人,均已落实各项防控管理要求,学生情况整体平稳。


(二)各类工作开展典型

1. 主题观影活动开展。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以袁隆平为主人公的纪录片《时代:我——开门见稻》,引导同学们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践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图释1:主题观影活动截图


2.宿舍改造评比活动举行。高职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劳动有你有我、还有他”宿舍改造评比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图释2:宿舍改造对比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