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上海电机学院与临港海洋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工作站

索取号: 时间:2022-05-26 浏览:12 设置


524日,经过多次协商沟通,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产教融合工作站共建协议书》。



产教融合工作站的成立是学校多年来坚持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也将更好地推动学校以工作站为载体,做好产教融合大文章。校企双方将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联合技术攻关、研发基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共建、协同育人、订单式人才班等系列工作,积极贯彻国家和上海产教融合战略,借力临港新片区战略优势,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努力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将坚守“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定位不动摇,积极构建“小电机、大锻件、智能造、产教融” 的产教融合发展格局,持续释放服务临港产教融合辐射效应。(供稿:科技处、产教融合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