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云计算和CAD机械设计两项目上海市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索取号: 时间:2022-09-26 浏览:26 设置


2022917-18日和923-25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电机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和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市选拔赛(世赛选拔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作为学校的竞赛项目技术支持和执行部门,在赛前成立了领导小组、赛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等,从场地搭建、环境布置、人员安排、秩序维护到赛务协调、后勤保障等都一一落实到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安排防疫人员上门核酸检测,保证了选拔赛的顺利进行。

云计算项目采用世赛竞赛平台GamedayCAD机械设计项目引入世赛供应商设备3D扫描仪和3D打印机。赛事采用世赛场地经理团队,用世赛标准来举办市赛,高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了赛事组织任务。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的35位选手参赛,其中我校共有蔡桢杰、董睿怡、孙林豪、胡小雅、张毅、郁佳程等6名云计算、CAD机械设计选手参赛,选手的参赛成绩后续将由主办方统一公布。学校一流的竞赛设施、整洁的赛场环境、规范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为技能竞赛管理团队、执裁专家、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海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发挥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技能大赛,通过技能成就人生,争当新时代工匠。一技之长,能动天下!(供稿:工业技术中心陆天坤、马利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