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相会线下课堂 常态教学气象一新

索取号: 时间:2022-10-06 浏览:0 设置

10月6日,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2022级本专科新生开始了新学期的线下第一课。为全力保障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党委书记鲁雄刚,院长龚思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副院长杨万枫、王志恒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教学一线,巡查线下课堂教学、教学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教学组织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二级教学单位也分别成立检查组,对本单位的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根据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当日全校共有71门课程、161个教学班开展线下教学。针对部分因疫情影响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授课教师在开展线下课堂教学的同时,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授课,确保每一位学生能正常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巡查中,校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下教学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做出具体工作指示。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各二级教学单位、各部门协同联动,周密部署,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良好,整体教学秩序井然,为本学期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和全面开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供稿: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