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三期工程主体工程完工

索取号: 时间:2023-06-01 浏览:91 设置



531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三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建设者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志恒主持。



党委书记鲁雄刚、院长龚思怡及建设单位代表、学生代表一起为三期学生公寓结构封顶装填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后,院长龚思怡宣布,临港校区三期工程正式结构封顶。



党委书记鲁雄刚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工程结构封顶表示祝贺,对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临港校区三期工程是学校沿着产教融合发展道路建设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基础,将为学校的后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项目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凝聚了建设者们的努力,凝聚了师生员工对发展的期盼。在全体建设者的努力和师生员工的见证下,工程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按计划完成了既定任务。后续还有很多更关键、更繁杂的建设工作需要完成,年内竣工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建设者们继续保持主体工程建设的激情和劲头,以服务学校发展为目标,以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所需为宗旨,坚决锚定年内竣工的目标,继续保持阳光工程的本色和艰苦奋斗的作风,脚踏实地,精心建设,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安全、有序、廉洁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硬支撑”。

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6.23万平方米,总投资4.65亿元。工程于202112月破土动工,计划于202312月实现竣工,目前工程正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建设和启用筹备工作。

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校园焕彩板块重要内容之一,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将在优化校园景观和基础设施布局,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和激发校园活力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供稿:基建处)




/